2008/01/05

考試週

繼續與期末考搏鬥中。

昨天的小組報告,我們選擇以戲劇的方式來解析財務報表,深獲老師的青睞。是昨天唯一有被老師讚美的一組:你們報告的不錯。

大家非常的開心,畢竟都是有工作有家庭的人。平日要上課已經很難得了,還要抽出時間來討論寫劇本排演,當天還做了道具,表演的非常用心仔細。我覺得每次合作作報告,都學到不少東西,比起自己閉門造車要獲得不少。尤其我特別喜歡單打獨鬥,因為我自私慣了,覺得自己做得最好,瞧不起也不願意讓別人撿我的作業成果。但每次都讓我非常訝異,其實大家都很有兩把刷子,我真的視野太狹小。

下禮拜還要上台報告,再加上一個期末考試。

考完了,才能正式迎接我的寒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