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情緒

這是場戰爭,毋庸置疑。

內心的我已經哭了,喊叫著,質疑著工作質疑著人生。

咒罵。

翻掉了桌子。

恨每一個人。

崩潰。

那種發洩,習慣得到快慰的一種方式。

當然在這樣的勞苦中,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金錢、權力、安慰。

但我還沒有輸盡。

我看著。

我不會就這樣讓它下去。

白天的一切都過去了。

我只在此刻。

從一開始就是我輸給了情緒,與現實無關。

在那刻:我想做到滿分完美的時候,輸了。逼死我的不是別人,是我自己。



我不要變成情緒的奴隸。

走著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