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DREAM

Anousheh是個瘋狂的女性,他從以前就想上太空,可是他不是太空人。直到有個太空旅遊計畫,他成為了the world's first female private space explorer。

你曾經有作過任何誇張幾乎不可思議的夢嗎?每次當我看到探險頻道的記者,深入到墨西哥市場吃著直接用可可豆打成漿的巧克力;或是攀爬上澳洲的巨大岩石,仰望著不思議的天空;沿著亞馬遜河順流而下,河中像是藏滿了秘密;徒步走在阿拉斯加像冰箱般的路上,像是沒有盡頭的遺世獨立。我只敢有激動,不敢作夢,一點點都不敢,好像只要作了就會被深深的灼傷,被刺痛。在許多時候,我只是被困在原地,充滿安逸且被豢養著的日子,讓冒險都充滿了risk。

我想要有個瘋狂的夢,可以灼傷自己,有溫度,留下痕跡。


ps.
這邊有相關聯的blog,記錄這位第一位上太空女性,他有自己的blog。
http://spaceblog.xprize.org/
http://www.xprize.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