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中秋玩得好爽~

玩得好爽~~很久沒這樣放鬆了。

一放假就開始玩樂,而且口福不淺:有朋友自己做的好吃提拉密蘇,還有開心的下午心靈對話;固定中秋烤肉的咖,今年又去了,不但愛吃的香腸玉米皎白筍一樣不少,還有高級的澳洲牛肉烤完灑細鹽,真是美味;殺下中部,什麼上天下海都有得吃,還去田裡挖地瓜,爬山,在小午覺的午後悠閒的泡老人茶,就像是回到慵懶的南部生活一般。回到北部,難得去打了一場球,不但天氣涼爽,重點是有場可以打,完全不用搶位置,實在是開心~~

怎麼可以過這麼開心呢~!當然是因為朋友啊!!有好朋友的陪伴真是開心!人生沒幾個這樣有錢有閒的時刻!!沒什麼好怨嘆的!這樣的日子就是整個的開心!值得珍惜放在心裡。

3 則留言:

  1. 口胡!
    下次去玩記得先說!
    害我那天還很著急在幫鵝找你的稿子資料!

    回覆刪除
  2. 好充實的中秋假期啊。我的中秋節也去吃了火鍋、烤肉一堆有的沒有的,就是一直吃就對了。美中不足的是,洋基竟然連三敗,而且最後還輸的這麼慘烈。看不到王健民投第五場了。 orz

    回覆刪除
  3. to 橘太郎

    對不起~急急忙忙跑出門玩
    忘了提前講
    下次會記得低~

    to 凱西

    我知道吃你一向不會錯過
    沒想到吃這麼好
    對啊洋基輸了 還一個球員撞大樓
    人生真是難預料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