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下雨天

這禮拜不停的下著雨。

窩著看書,喝咖啡,聽音樂,出門小剪個頭,跟朋友聊聊天,逛逛走走。

好清好輕,似乎30萬人聚集在總統府前的日子與我無關。收到一封mail,一個同學過兩年的朋友,得癌症走了,好靜好靜,對於死亡我是這麼的不夠了解。

走在路上,有時會想起50歲的我,80歲的我,可能發生的情景與狀況。無法想像我的手臂可能有無法用力充滿皺紋的一日。我知道有一天我會離開這個世界,時間正倒數計時。但我不認為我的智慧足以理解死亡與衰老,太wagamama,太幼稚了,即使已經過了三分之一強的人生。

下雨了,希望在外面靜坐的人能保重身體,這樣的天氣最容易生病了。

有個自己的空間真的很幸福,雨天不用出門的時候我總是感到幸福,有種特別的安全感。但看到mail的訊息通知,突然覺得這份安全感的可笑,其實,只是早晚的問題。

好輕好輕 好靜好靜 只有雨滴落的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