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A letter

本該信件應是件私密的事情,但我很愛我這段回應,故blog一下。最近開始上課,工作也很忙碌,看了許多人性與人際,每一個人的一生真是不簡單。下面都是匿名。

********************************************

hi 阿蛋:

我覺得我正是這樣的寫照
不過 又好像不太一樣
每個人似乎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你逃不了自己的
也過不了別人的

我常想
爲什麼我這樣子的 一 個 人

爲什麼?

可是沒有答案
就像銅板丟進大海中一樣

我知道
一定要活到最後一刻
或許方能理解

學習是我的使命
不僅僅是藝術歷史管理
還有愛

能愛 是學習
不能愛 也是學習
沒得愛 或許也是學習

生命不只一種方法

但我常不確定我是把握住了
還是正在失去

我最近很深刻的感覺
我會死
或許今天或許明天
我身邊的一切似乎都是假的
死了 什麼都沒有
那我在執著什麼?
執著我要一台cd隨身聽
執著我要考上研究所
執著我要一雙好看的高跟鞋
執著我的每本書都有地方存放

我覺得可笑

但我還是這樣貪心執著的活著

照樣用人類的方式 活著
並且殺死出現在我眼前的蟑螂

只希望
疑惑與矛盾能越來越少

店老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