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4

獨白。

翼說:「遙,我最近接演一部新戲,我會努力,但沒有信心演好,你...你願意當我的支柱,支持我嗎?」

遙微笑回答:「翼,你覺得人如何才能進步?」

翼理所當然的說:「當然是不停的努力往前走啊!」

遙又微笑說:「其實是當你不管遭遇到多失意失敗的狀況,不會先想到去依賴人,而是努力的尋找解決的方法,奮力去作,這時才能萃煉你自己。也唯有這樣子,才能報答那些支持我們的影迷。」

**以記憶力摘錄自 桃17 漫畫**


好吧,人生失意不過如此,爬得越高跌的越慘。我的谷底是這裡嗎?這樣的戒慎恐懼,但我想應該還不只,總是禁不住的往壞處想,「應該還有更慘的狀況吧」我想。用漫畫砥礪自己是最棒的方法,還不到垮下來的時候,不能這麼嫩啊~~

不過心中想要度假的念頭不斷響起,想要離職的聲音越響越大。

「能不能逃離這裡呢?」禁不住的一直想。

「能不能抽空幫我一下呢?只是很小的一個忙。」又有個人這麼說道。

「天殺的,我真的很想逃。我幫你你你你還有你,那誰幫我!!!」大喊了回去,然後揉著發疼的喉嚨後悔。

「這樣的腦袋真是地獄!!!我明明就是慈善的!」對拉扯感到痛恨。

「爲什麼事情沒解決,你還是一直跟我傳道,你說你的主會給我永生,但為何在我面前的此刻你卻不願意解救我?!!」心中嘶喊著。

「可以停止落淚了嗎!? 這個問題我勢必解決掉!」擦著眼淚哭紅了眼,氣餒挫折失敗困惑。

「很好!這就是解決方案!看我解決掉你們這些被動份子,如果我注定這輩子要跟你們這些人拉扯,那我認了!!好!!我就作!我自己要求我自己!!我入不了一流公司跟一流人作事!那我要求我自己!!」頭疼頭疼頭疼。

「不要以為都是別人的錯!你自己這裡拜在幹麻!自己說自己有沒有錯估!!是不是!!」自責反省掙扎。

這就是內心的獨白。

1 則留言:

  1. 放輕鬆一點,放輕鬆一點!

    沒聽過那個故事嗎?一杯水拿五分鐘,大家都沒問題,但一杯水拿兩小時,大家都受不了吧。

    人生是那麼的迂迴,不要只看著遠方的山頭,而忘了欣賞路邊的美麗小花。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