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0

怎樣才是糟糕的分數?

最近很不得志,一直覺得自己很糟。

但我發現到,覺得很糟的自己,是因為跟之前很爽的自己比,所以覺得自己糟。還有,這樣糟糕的我,其實跟作的很好的我,是同一個人。不知道是否適用於物質不滅定律? 或許不適合,因為我的體重一直在變...好吧,不自曝己短,基本上,最近的腦袋跟口才常連不上線,怎樣都不對勁。

既然沒變,只是因為別人看我的眼光與評價變了,我就覺得我變了。那也就是說,我一定自體產生了許多執著,想要得到讚美,或是預期得到讚美,而這樣繼續做下去。當不如預期,我就打擊,挫折,失望,痛苦,灰心。即使我是這麼的清楚知道,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被預期。但我仍如是。表示我不是真的骨子裡清楚知道"只有變,才是唯一不變。"

這裡就這樣茲茲紀錄著我的失落,真希望有一天能開始不抱怨。停止抱怨的嘴與心這麼的難嗎? 還是這樣才真正的健康? 習慣了錯誤,才誤以為錯誤是對。那正確又是什麼? 有正確嗎? 若沒有正不正確,那我不必定有錯。

這麼渺小,但在我心中,只有自己的事情才是最大。

是不是忽略了什麼?

在混亂失意中,抽空問自己一下。

1 則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