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5

成果展圓滿落幕


被我逮到小朋友掀著布慕看影片的模樣,蠻有趣的。上面的小圖,是同學kuso把老師的照片印出來,弄得跟座敷女一樣的識別證。那個放映,是我用黑膠帶臨時貼的,十分的大而化之。


2006成果展
在永和仁愛公園落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終於把這個學期給交代完了
好辛苦
不但閱讀了厚厚一疊的講義
還作了兩篇文字報告一篇簡報剪了兩支影片

今天太陽很大
偏偏我穿得很多 熱到快要蒸發
早上九點就忙著場佈 一直到下午五點才結束
中間不時得要跟著遊客玩大富翁的遊戲
沒想到參加的小朋友這麼多
結果我題目太成人 不知道怎麼問出口
例如:希臘羅馬神話裡面 戀母情節的主角是哪位?
真是尷尬
而且有一題是請他們試舉台灣三個博物館或是表演中心
沒想到....大家對於這方面的常識這麼薄弱
爸媽我知道都很辛苦 不過有空還是常帶孩子出門吧
有個小朋友還回答我:101大樓 =_=
好吧 它是有表演...今年有表演煙火=_=

雖然有時攤位比較冷清 不過在我們大力推廣跟堅守下
蠻多人被吸引進來的

成果展圓滿落幕!精采的半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