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真是好久不見

偶然遇到了一個多年未見的朋友,跟他是全然的不熟,就只是記得,聊過天,很難得沒有忘記他。

我對著他直呼好久不見,他對著我說如果沒打招呼他一定認不出我來。我跟他可能都變了,彼此的某些穿著跟氣質,也或許是因為一些增高的體脂肪。也可能是因為我們看彼此的眼睛已經不同了。再怎樣都不可能是多年前,那樣的眼光,不同的眼睛不同的解讀。看他眼中不再出現的光采,那個令人懷念有活力的靈氣,讓我覺得惋惜。想他這段時間難道是吃了什麼苦?還是?只是前一晚沒睡好?但我的疑惑不適宜說出口,就這樣,說了再見,消失在暮色中,想著下次見面應該又是好久以後了吧,也或許再也不會有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