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小碎念

最近被賦予了新工作,白話簡稱叫做:人體活字典。也就是必須在使用者鍵入關鍵字後,搜尋出相關的作業內容以及stakeholder,並且協助使用者趨吉避凶。我狗腿的在msn上鍵入:「好,我會加油。」迅速回應,然後又繼續的回去做事情。實在是這件事情並沒有太多的新意,我從很早之前就已經在崗位上發揮這樣的功用,我的msn上班時間會這麼熱鬧並非沒有道理 ...

但會被特別的賦予,我樂觀的想,應該是老闆需要一個未來替我加薪的理由,也或許是一種拍肩膀的打氣。畢竟我好不容易畢業了,一定要給我一些成長的表示才行啊~

******

最近天氣很熱,專案很緊,睡眠不足,論文擠稿未交,但我感覺心情蠻輕鬆的。好像沒有什麼值得去特別計較,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