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明天要去員旅

「我唯一的優點,就是身體好。」這是我之前的認定。不過很抱歉,去年只有300塊醫院單據,今年的醫藥費已經快破萬。

尤其現在,明明就要出國了。整個想吐喉嚨痛,搞不清楚是吃壞東西,還是感冒了。但太累是確定的,因為連續上班加上課12天,幾乎沒有休息,工作是勞心勞力的內容,若不小心又發火,整個人大概都虛耗光了。連帶的皮膚開始過敏,連防曬都不能擦,身體開始響了警訊。

「好想休息。」真的開始很想逃離這一切。明明初心只是為了餬口飯吃,但為了許多衍生的東西開始緊抓不放。「我好想簡單。」所以才會放棄東京去了芭里島,我受不了再多很多很多的shopping。「我想安安靜靜的。」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事情需要講話? 受不了溝通與商量,我想我真的好累了。「是我自己搞複雜的。」我清清楚楚的知道,沒什麼好遷怒的。「為什麼還要約我去騎單車呢?」我不懂這些人的想法? 是什麼理由會讓他們再度開口的約我呢? 希望不要有人再提起這件事情,我懶得講了。

我只能擁抱我的晚課,在我的晚課裡靜靜的咀嚼,每一天、每一天,死了又重生,又迎接下一個死亡。

簡單簡單簡單。

但我的旅程還是擁擠,明天要出發去芭里島,我總是沒有停下來。

5 則留言:

  1. 歐歐~~~

    真是個放鬆身心的好地方啊!!
    回來記得分享讓我們聞香一下呀~~

    回覆刪除
  2. 照片照片照片…………

    回覆刪除
  3. 記得第一次去BALI就是參加以前公司的員工旅遊,五天被帶著四處跑,不知道在看什麼~不甘心的我,兩個月之後自己找資料和友朋去自助了九天,玩得超開心的!
    那兒實在是個很適合我這種慢調子的地方,放鬆.放鬆.度假.度假......
    希望妳玩得開心呀!這個最重要嚕!
    我也等著想看照片~回味~回味~^O^

    回覆刪除
  4. 謝謝大家
    偶肥來了~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