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我跟我自己

一直無法好好的書寫,心情沉澱不下。有時候懷疑自己病了,得了種叫做"無病呻吟"的感冒。我沒有智慧,仍無法處理好生活的事情,也整理不好我的心情。有個我很討厭的東西卡在眼前,那樣的自己很噁心。如此的自大膨脹。

站在鏡子前面看著我自己,我就是這樣,有這樣的單眼皮,一頭微微自然捲的髮質,骨架有些大的中等身型,身材普通。我不會變了,就是這樣。只會越來越老,然後某天開始生病,時間到就死了。

我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難道我還沒有認清自己嗎?我的眼睛看不到自己嗎? 到底在追尋什麼? 要去哪? 我伸出去的雙手是在保護什麼? 我在對抗什麼? 有什麼需要對抗與保護的嗎?

開玩笑的與人說笑,說我手上捧著一束花在獻寶,跟菩薩說的拿花的兩隻手,好的要放下壞的要放下,連沒有都要放下,差距十萬八千里。到底鎮日在洋洋得意些什麼?

如果我不想改掉,就一直會是這樣。跟其他什麼都沒關係,只是我要不要放掉改掉而已。

4 則留言:

  1. 我只是想~

    要什麼?
    不滿意什麼?
    到底,我跟我自己?

    回覆刪除
  2.  滴兒:)

     給您。^_____^。 

     記得......新新非故.秒秒安祥~

    回覆刪除
  3. 要不要玩玩自由書寫呢?上禮拜在mandala課程裡跟老師學了那個方法,十分有趣...
    http://www.anobii.com/books/00c12740313c20caf4/

    回覆刪除
  4. 我之前玩過"第一念書寫" 跟自由書寫應該很像 確實是頗好玩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