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失而復得續篇

好吧,有些人或許不以為然,覺得這樣子太神怪了。有的人嘖嘖稱奇,因為這樣的狀況太難得。

那就算我運氣好吧。

我的相機,沒壞。

明明黑掉的LCD復活,維修人員看不出這台相機哪裡有壞過,明明就還是活跳跳,於是就拿去做維修保養一下,反正還在保固內。SD卡確定是我的,照片都還在,好得很。

什麼都沒有失去、什麼都沒有壞掉。

好耐人尋味。

2 則留言:

  1. 看到店老闆這失而復得的過程,真是難解的莫明好險啊!也讓我想到這回旅程中的一個插曲(噓~我還沒對人說過,保密唷~^O^~)......

    就是當我拿著公用的相機在隊伍後頭捕捉畫面之後,想趕緊跟上隊伍的往前快步登階去見觀音菩薩時,花兒就在那數百公尺高的南海觀音菩薩面前,跌了個大跤!摔跤受傷不打緊,心驚的是聽到相機鏡頭敲在階梯上的響聲,嚇呆了!

    心頭頓生兩個擔心:相機鏡頭壞了&嚇到夥伴。險象還生是這樣說的嗎?相機和鏡頭竟然都安然無事,而夥伴不但都沒發現我摔跤的窘境,且已在上頭的階梯排好照相隊形開心地等著我!

    直到現在我也還在參......
    觀音菩薩這回到底在敲我一記什麼呢?!
    呵呵:P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看來我們都有這種遭遇
    有時候神奇的難以置信
    明明以前發生同樣的事情
    絕對是會衰到不行~
    現在卻有種趨吉避凶的感覺

    不過我決定要放掉它
    想說只是運氣好 也謝謝菩薩保佑
    怕自己妄執太深呢~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