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雜感

最近又跟同事討論起日劇的劇情,最近有部日劇,就是人死了,然後死神會給你一次復生的短暫機會,讓你去做你生前最想做的一件事情,然後永遠的消逝。有個母親,在騎腳踏車買便宜牛肉時,出車禍死了。她復生後,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花大錢買最貴的牛肉做壽喜燒,跟全家人一起享用。當然劇情是感人熱淚的~

大家紛紛討論起,到底要做些什麼? 有的人說要趕回家,有的人要分配一下自己的財產...

那我呢?

我想了好久,終於想出我最愛的一個答案。我希望能夠告訴死神,我覺得我活著的時候很幸福也很努力,其實我不需要更多,沒有什麼需要再復生一次去挽回。

希望在我死的那刻,可以如此知足的離開。

*************

今天抽時間看了催淚的<東京鐵塔>,真是一部不讓人悶的慢調性片子。當小田切牽起他媽媽的手的那刻,我有了強烈的錯覺。我強烈的想照顧我奶奶,我想牽她的手,想好好的照顧她。但我總覺得怪怪的,慢慢的我才想起,她已經過世了。

真是特別的感覺。

愛真是股強大的力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