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再次休息

最近嘗試著一種新的心理學方式,來面對自己的問題。結果原本熄火的我,似乎又開始焦躁了起來。我把心理學當作一種方便法,而它確實對於我這個已有一年多打坐經驗的人十分有幫助。想了想,我決定再度停止寫作,等到事情比較有眉目後,再做分享。

說歸說...我這個人還在電腦前摸來摸去的焦慮呢~

好,先這樣,有緣再見。

1 則留言:

  1. >>說歸說...我這個人還在電腦前摸來摸去的焦慮呢~
    ↑是啊,同感咧。
    事實上,望著電腦時,所緣境是快速更換的情況,對於定力的把持,本來就是乖違的。逆著浪前行不是一蹴可及,得多用點力倒是真的嚕!

    即使不說話,也會喃喃。喃喃也無妨,記得「即起」即是。無論怎的,祝福店老闆~在前進的路上,勇猛精進!^____^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