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失而復得的一天

最近玩得很瘋,先是去北海道,後來又去花蓮。

但今天迫不及待要寫,主要是發生了很有趣的事情。說有趣也不盡然,因為我相機壞了。看到冰涼的溪水我真是高興,一顆顆石頭往下跳著走著,結果不小心就滑下去,褲子濕了,包括我放在口袋裡的相機也遭殃。

好吧,樂極生悲。

然後我明明知道電器落水後不能開機,我卻又固執的開機想確認有沒有壞掉,還開了好幾次,一直到LCD黑掉為止。(明明就不合理,確認不出來啊~) 於是乎讓整個狀況越演越糟,真的LCD黑掉了。

這真的完全反映出我的偏執與破壞的個性。

我把SD卡跟電池拿出來後,以我小心的個性,幾乎很少掉東西。結果SD卡竟然掉了!!!!! 天啊~ 就在我在遊覽車上絕望的時候,竟然同學的老公悠悠的走過來說:這是你掉的嗎?

當下我睜大雙眼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在遊客如織的太魯閣沙卡擋山路上,地上都是亂石、木塊、遊客的腳,要把一個兩公分大小的SD卡看到,還要正好被同團的人撿到,簡直是微乎其微。同學們也直呼不可思議!!! (不過我還沒確認SD卡的內容,外表看起來很像是我掉的。) 誠懇的謝完同學後,我非常認真的感謝菩薩、感謝一切。

然後我就開始陷入一種詭異的狀況:我開始不停的掉東西。

先是掉了眼鏡,又回去撿;又玩水掉了拖鞋,結果原來是被埋到沙裡面,又失而復得。

整天我都在演出失而復得的戲碼。

唯一無法復得的,只有我的相機。最糟的狀況就是花一萬多塊錢買台新的,目前狀況仍不明。

然後值得一提的是,我覺得現在出去玩我很不能適應的團體行動,雖然有些累,但我已經沒有像以前這麼的適應不良了,甚至可說玩得很開心。而且出去都蠻平安的,天氣都巧妙的避開不好的氣候。

第一次感覺到,有修有差的感覺,真的有變幸運的味道。但也或許是我面對糟的天氣自己也不覺得糟吧,一樣覺得很開心。

無論如何,能平安回家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