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偷偷立下美的誓約?

即將要開始七月份的課程了,這是我對於未來幾年事業佈局的起步。準備要投入管理分析的領域,去發揮一下我的專長。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發現自己很適合分析意見給同事,只要是我有把握的事情,也都能當下作出一些無損利潤的決定(差別只在page view or session 跟錢有關的 我就會比較遲疑一些)。爲了集中一些火力,是該去讀書進修一下。

但大家都蠻意外的,尤其一些比較熟的朋友,直覺我應該是念些設計或是藝術理論相關的內容,卻沒想到我竟然調頭來個大轉彎。

我自己何嘗不是。也沒想到就這樣七選八挑的揀了個這個。利益考量,有。但,或許是骨子裡有種蠢動,總覺得這個東西蠻有趣的,但因為了解不夠多,只有幾本書的範圍,所以也很難講到底是哪裡有趣。可是每次看到跟專案相關的書籍範例,一跟自已的工作經驗對照,煞是有趣。反正,我已經決定了。

拿起放在桌上的印刷卡片,僅僅只是一般的象牙紙張,放上一張照片,置中,四邊有著等距的留白。只是這樣,我就覺得好美。心中暗自想著"應該放不下設計或著藝術吧,這是一輩子的事。" 也好,就讓最喜歡的東西,一直都這樣吧,保持著實作的衝動與欣賞的迷惘。爲了那個真實的觸感,一份可嗅可觸的現成物,也爲了永遠挖掘不完的理論探討激盪,因為未完成、因為有遺憾,所以一直記得,一直一直的記得。

"沒有放下什麼,也沒有拿起什麼。" 我告訴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