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一直懷疑那些雜誌上寫的成功人士是否真的存在,去上課後,才恍然大悟,那些人平常不會被發現,你得花好幾萬塊去上課,他們才會現出原形。

習慣了害羞的同學,淳樸的藝術夥伴。但在管理課程,整個都變了樣。每個人都搶著發言躍躍欲試,自我介紹大方又得意,完全不怕被老師點到,交換著專案管理的經驗談,或許有些人換著名片,但那個想要磨利寶劍的企圖非常濃厚,與一般以交際為主的emba又十分的不同。在交談的過程中,你可以發現有些人是你的競爭者,而我也在觀察,到底我還有沒有競爭優勢? 除了我發現自己是全班最高的女生,目前我還沒發現其他可能性。(最美的那個寶座被別人拿走了...嗚)

拿著手上厚厚的一本原文書,心涼了半截,猛喝著咖啡烏龍茶,深怕自己睡著。但天殺的老師看起來只是個老頭,怎麼這麼會教書啊!深深覺得錢花的很值得,好尊敬老師啊啊啊啊!不過每次的老師都不同,希望明天的課程一樣精采。一天下來上了將近100頁的原文教材,我抓了滿天的單字,有些根本拼都拼不出來,猜著語意,大概理解了80~90的課程內容,剩下就是背書了。回到家,有著衰竭的感覺,明天再接再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