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世足賽 就這樣?落幕了?



沒想到世界杯就在席丹的那張紅牌結束了,像賽掉的巴西輸掉一樣難受。狠狠的討厭起義大利,什麼鬼嘛,好歹有點種鏟球假摔都好,竟然開始用嘴巴作戰,真是不可取。在那一刻,我完全相信席丹!即使他是個大光頭!即使他作掉了巴西!即使他在大陸的譯名很好笑!(叫做齊達內)沒錯!!就像是老婆相信老公沒有殺人的相信他!!席丹!!做人作到這樣就成功了!!你真的是法國最值得驕傲的運動員!!昨天那一刻,因為他的盛怒,讓我看到他身為人的一面,即使律己自制,卻無法不犯錯,這就是人啊~~這是個玩笑嘛?就在席丹完全徹底的告別足壇的這一刻,嘿,我才開始喜歡他耶。

1 則留言:

  1. 我們所見略同啊!
    雖然很多人表示:對席丹此舉感到失望
    但我卻覺得這個舉動比什麼劃下完美句點更為可貴
    這提醒我們席丹是一個有血有肉的漢子
    不是踢球機器
    管他外界的看法
    總有士可忍熟不可忍的時候
    有勇氣忘掉得失正面迎擊
    讓我覺得席丹超酷
    (那一幕頭錘讓我想到抓狂的櫻木花道)

    再見席丹!你是我心目中的MVP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