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新增 Google Custom Search Engine

不停的翻找論文,時間咻一下就飛過。花了許多時間在「找到論文」,而不是看論文,真是一件弔詭的事情。沒有找到當篇論文,實在無法引用,於是進度就這樣龜著。好不容易想得、找得差不多了,無奈我已經沒有氣力,累到某個程度,只想放空。

放空做的第一件事情,竟然是把我的網誌加上搜尋器:D 實在是因為最近廣告留言太擾人,我常需要手動移除,加上免費搜尋器對我是方便許多。我試用了一下,還挺好用的,若大家有什麼使用感想還請反饋。未來還想替雜貨舖子加上最新留言回應,無奈BLOGGER的功能比較陽春,很多都得手動,一時之間我有點懶得操作。

3/13快到了,最近公司有些大的專案要走,我離開勢必會讓進度有些延遲。論文進度也不是挺樂觀,雖然每天都在龜速進行中,4/6要交初稿,真是無語問蒼天。但我每天都告訴我自己:只要能畢業就好,能畢業就好.... 但我真的好勝心好重,每次一想到,脖子又僵硬了起來。

明明就是能畢業就好啊!!!你沒有要當分析師!!也不是寫什麼曠世鉅作啊!!!!醒醒吧~

-這是疲倦的店老闆的碎碎念


Ps.那應該是個可以增加點擊率的標題,不過這裡寫的文章,只有老主顧才會想停留,還是大賣場的東西比較便宜可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