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最重要的事

論文交出去前最重要的事情是?不是把消費券先花掉,也不是送紅包給評審委員。是一定要記得備份啊~

曾經聽說有人傻傻的,把寫好的論文存在筆電裡面,然後某日七星連珠運氣太旺,筆電被偷,論文也不見了。啊?沒備份嗎?很抱歉,這個人當場延畢一年。

剛剛電腦看網站時,不知道哪裡按到什麼?還是這個BLOG有植入惡意的JAVA SCRIPT程式,我的 CPU瞬間飆到100%,只好快點下線、登出。但還是覺得很毛,深怕有什麼木馬嵌進來。我也常做白日夢,妄想哪天電腦突然不能開機或是硬碟壞掉,我大概會噴淚吧。

所以,冰友,快點備份啊~這才是愛台灣啊~

2 則留言:

  1. 這傢伙就是我 哪天電腦無法開機,硬碟怪掉....恩很好~我已經充分體會到無常了....我悟道了!! 我不會生氣了啊....
    哈哈哈哈~(已經瘋了)

    就是這樣拉 又要送廠進修了...同時也考慮買新電腦...(真的不大想花錢)

    看情況吧....

    永和號

    回覆刪除
  2. 喔 推薦你用火狐的一個外掛 no script

    當你一讀網頁他二話不說就先封鎖javascript,等你覺得是可以信任的站再行解開,當然如果是信任的網站也可列入信任名單,滿不錯用的~

    ie的話.....自求多福吧@_@

    還是永和號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