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只好先這樣

麻木的將1000多筆的搜索出來的參考論文,濃縮到35筆。

我其實已經有點不知道自已在幹麻,更不確定是否能寫完。

做了幾年專案,讓我有了不錯的做事方法,把事情拆分後,再逐步的向中間包圍。但有個大問題是:我根本不知道最後會出現怎樣的結果。唯一確定的是,我想寫完。跟專案的目的很相似:完成專案。至於專案成功與否,唯一的參考點就是,到底有沒有在最低可承受風險下上線。有的專案,只要沒有準時online,就算失敗,我想這次就是這種類型。

今天論文沒什麼明顯進度,準備開始消化電子商務的相關議題。原本的資源基礎觀點,差不多先停筆,這個觀點要寫詳細可是有一堆文獻可看,還是先煞車比較好。

該怎麼樣讓論文的題目、文獻、主題整個關聯起來,一直是我最頭大的問題。到現在我還沒有個定論,只能不停的去感覺、想像、思考。

於是最近,又多夢了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