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燃燒系店面

最近有匿名的朋友過來,謝謝你的鼓勵,我收到了。也謝謝小花兒,總是在自己的blog上提及我,讓雜貨舖蓬蓽生輝,最近多賣了幾根棒棒糖。

當然更謝謝原本就熟識的朋友。我常在一整天的疲累後,閉上眼,回想起今天默默祝福我與鼓勵我的人,你們就像是繁星點點的遍佈著。我不知道哪裡修來的福,可以這樣得到大家的鼓舞與信賴。所以我一直不敢祈禱希望菩薩能賜給我一個論文題目,總覺得這樣好貪心喔~ 後來我還是順利找到了,非常開心,但你說有沒有些幸運在內呢? 我想還是有的,謝謝給我建議的人。

每個人都有24小時,活得都不一樣。為什麼我會這樣活呢? 而你是那樣活呢?

考驗是給那些準備面對它挑戰它的人,為什麼我在乎那麼多東西,考驗是我自找的。

腦筋似乎變鈍了,小聰明越來越少,漸漸的我成了一個少話的人。有點不習慣,有點緊張。

想坐在河堤邊,靜靜的吹風一句話不說。

用100%的力氣工作八個小時,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我燃燒到肝火旺盛。想感覺一個東西,但我知道我誤會了,所以又放鬆下來。

最近就像在做人體實驗。

但還是想太多想太多too much 想‧法 不能太多。

最近還是繼續停筆一下好了。ㄏㄧㄡˋ ㄎㄨㄣˇ

4 則留言:

  1. 雜貨店也是我的歇腳處之一,
    才想謝謝妳。真的。

    雖然說生命是場孤獨的戲,
    我們都活在自己想像的世界裡,
    然而當我看到同路行的影兒,
    就是感覺到那說不出的溫暖~~~~~~

    我們都脆弱,但也都堅強。
    只因一切"新新非故、續續非常"的變化著。
    休息時,也記得修習、善修習、善多修習。
    ^_______^

    -也想來討跟棒棒糖的小孩

    回覆刪除
  2. Sorry~ 跟(X) 根(O)

    偶自己來拿棒棒糖囉!
    請ㄏㄧㄡˋ ㄎㄨㄣˇ ^______^

    回覆刪除
  3. 不知是不是北京奧運的關係,
    終於可以在上海看到你的雜貨店哩~
    就在我發現Flickr以前的照片都復活了之後
    哈哈

    瞎鳥
    別太拼, 偶爾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啊

    回覆刪除
  4. 謝謝你啦
    難得上海小尾出現了
    我的上海行還是維持一貫風格腰斬了~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