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yume

昨天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的主管到了學校裡面,成了我的老師。一上課就粗魯的叫了我的名字,要我去福利社拿「上課會用到的東西」,當我要細問的時候,就感覺到其實他也不是很清楚,就是要我自己去判斷去找就是了。於是我一路問人,福利社在哪裡?據說在司令台旁邊,於是我就一直跑一直跑,但怎樣也找不到,學校真大。

後來場景又拉回班上,我這才發現我們班上沒有選班長,每個人都各做各的鬧哄哄。

老師的管理方式有些問題…

這是我夢到最後的感想,或許也反映了某部份的現實XD。

4 則留言:

  1. 肯定是的啊!
    好具像的夢

    回覆刪除
  2. 其實你的夢是跟你說:

    學校代表公司,在學校裡,老師通常代表掌控你前途的人,主管給你一個任務,藉此觀察你是否能找到(給他)想要的東西,司令台代表權力,表示你也正往權力的中心走著,可是在此之前你必須去福利社(代表供需的關係),去找到你主管要的金錢,還是啥一場交易的

    到後來 卻發現其實根本沒有選出班長,表示可能落得一場空,這家公司依舊沒有統馭力

    老衲K

    回覆刪除
  3. 老K想得還真多啊~
    我只覺得你一定對你的老闆很不爽,連睡覺潛意識都在裱他。

    回覆刪除
  4. ㄟ 我覺得大家都講的很對
    基本上
    我應該是真的有不爽
    哈哈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