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天氣好好

天氣好好。

座位旁邊就是大窗戶,看著無雲的天空,天氣好好。
沒什麼大案子要趕,網站上沒什麼網友留言,我要幹麻? 望著電腦鍵盤發呆,我偷偷把腿盤了起來,我篤定我可以打坐沒人發現,但現在不想做這件事,我只是發呆。
想出去放放風,想走走,沒有什麼目的的,一個人,就是晃晃。
聽著Jason Marz,沒什麼重點的。
同事很喜歡隨口講些有的沒的,太瑣碎到我不知道要不要回答。還是不要好了,我想一個人發個呆,靜一靜。

不想回頭,不想醒來,不想看穿生活的本質,我還是想再渾渾噩噩一下子、一下子。我早就知道了,我猜想,但不想醒來,我還想買一件新的agnes b然後告訴自己我很開心。

天氣好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