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今天不上班

往人潮的反方向走去,今天的我只聽自己的話。



改建過後的故宮內景,玻璃窗上的書法透光灑下,確有新意。
但我對大英展的失望,卻仍難掩。


頗愛這張角度,其實背景是吵雜且人潮洶湧的,但我偏好這混亂中的寧靜。



這裡是果貿二村七號的淡水分號,裡面是廢置的平房,
與真正的果貿二村遺址有著同樣的命運。
他鄉巧遇,備感開心,定是得拍來給果貿二村作伴。

好久沒見到的老式風牆,我早已記不清它是五行中的哪一種。
在現代水泥牆與公共建築的包圍下,它仍是回憶與可親的代名詞。

還有感謝魚酥、文化阿給、蝦捲、魚丸湯、大塊牛排、肉包、芋頭炸
讓我感到每日上班敲鐘賺錢還有點用處。

管他工作忙不忙,總得有些時候,你是真正只聽自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