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忙到鬼見愁

我想,連鬼都懶得抓走我,真的太忙了,爲什麼辦個seminar會這麼累啊?我真的打死都不想幹業務、行銷、公關、活動之流的職務,東奔西跑,打躬作揖,輕聲細語(我們公司的一點都不輕聲細語,甚至有點像潑婦,不過我還是會輕聲細語..小媳婦的命吧...),然後我不停的站著,總覺得沒有休息的機會,大家都很沒耐心,一下就晃走了,所以我只好一直顧門口,看攤位。見了老外(喵的,除了去美國,沒一次見過這麼多老外,簡直傾巢而出)英文破到不行,一直禱告不要被老外看上抓我講話,真的貽笑大方...講了不少蠢句子..最多的發語詞是.."nm........"

腳快斷了....

然後快結束的時候,我又匆匆趕回公司上稿....然後同事給的稿殘破不堪...這...我自己搞嗎...會不會一個人當太多人用...

最後還做了自殘的行為,我因為不甘心最近太忙沒有運動,還跑去練瑜珈...哇哈哈哈哈~~差點沒練到吐

練完一出門,就傾盆大雨,在風雨中漏夜狂駛,雨水洗盡了我全身,哭也不是笑也不是,這就是人生吧...又特別又平凡的一天。

2 則留言:

  1. 姐 !
    會不會太誇張 !
    不過我最近也是這樣的忙 喝
    我是 alan 銳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