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Brasil Brasil



除了黃色球衣,還有哪隊更能令你熱血沸騰!!!今天看到巴西雖被日本先聲奪下一球,但之後陸續攻進四球,取得領先優勢,在組內以第一名的姿態遙遙領先。哈哈哈哈~不要以為小日本會畫漫畫就一定能贏啊!!!最好是你門踢球的時候會出現雷獸鳳凰跟小宇宙,一腳把球踢到太陽系,作夢啊啊啊啊!!!!播報員說什麼日本身高一直沒有優勢,最好身高會是失敗的主因,人家阿根廷球員有多矮啊,可是不怪爹怪娘怪身高,足下工夫一流!!作什麼都是要下足苦工才是最後的贏家,Brasil給我力量!!!!若巴西真的踢贏了,我定是穿球衣去上班,歡騰一夏,還有很多人熬夜看小王投球,真是個熱鬧的球季啊。

2 則留言:

  1. 巴西踢球真是好看!
    攻擊式球風讓人熱血沸騰
    不過日本昨天進的那球真是漂亮
    角度太好了
    人家教練都下台了
    就別再虧他們了

    期待下一場巴西隊的比賽...^^

    回覆刪除
  2. 日本要敗巴西!?
    那定是在發夢啊啊啊啊啊
    日本的足下功夫還未夠班啊
    上半場被進了那一球之後,巴西就怒了啊啊啊
    堂堂森巴足球,竟會被神風特攻隊自殺攻擊成功,口古月!這沒可能的啊!
    當巴西踢進追平分時,日本感到這下大鑊,因為巴西森巴舞已經開始跳了啊,日本隊的進球,只是森巴舞曲的前奏而已,下半場定是被徹底轟殺的啊啊啊啊啊啊

    Kazuya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