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長假

明天就要去山上打話頭禪十,這個禮拜的我,心情不太平靜。我知道這又是一種慣有的表演,畢竟我是我自己的說故事高手。在心中不斷播演著可能面對的未來、或是又沉浸在固有的過去習氣裡,就是不肯留在當下。

帶著一身的欲望與渴求,準備上山去。

有人說:這樣子上去,也只能再打包回家。我又何嘗不知道,自己不捨得,就永遠捨不得。

「不捨什麼?」我問自己。

熱鬧的公園裡,回答我的,只有撫過耳際的微微風聲。

在佛前發的願,至少要努力去做到。希望回來時,除了一箱待洗的衣服,其他的就別再帶在身上了。

這是給自己的長假,上山去。

2 則留言:

  1. 小花兒1:39 上午

    讚!
    祝福妳!!!
    不管怎樣都好,出發吧! ^O^

    回覆刪除
  2. 林小粒8:03 下午

    真棒!
    祝福你!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