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派屈克 再見

熱舞十七真的很經典,我大概最少看過三遍吧。每次重播都忍不住想看,我對於歌舞片有種奇特的喜愛。總覺得螢幕上的人,是代替著我在舞蹈,一直都希望自己是個舞棍,可惜我可能當神棍比較有天份。 -圖片摘自網路,有任何問題請告知。


有些東西逝去了才覺得難過。

希斯萊傑過世時,是很惋惜,但沒有特別難過的情緒。但沒想到派屈克史威茲過世的消息,會讓我這麼難過。看來我一定曾經在某個時候喜歡他到我自己都不知不覺吧。

一直覺得他是個性感、勇敢的演員。他演出的熱舞十七、驚爆點、第六感生死戀,都是我非常愛的經典,沒想到再也看不到他新的演出了。胰臟的問題真的很可怕,不知不覺就惡性了,也不會有太多的徵兆。那些有肝膽腸胃問題的朋友,自己要多注意身體啊。(你知道我在說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