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升官

確定升官了,但我並不興奮,生活中的考驗總是像波浪般襲來。在公司那樣微妙的組織下,表面是升官了,但我跟著老闆training的生活也正式宣告結束,也因為我能獨當一面,使得我的主管也換人作。那是個跟我有天壤之別作風的人,完全不搭調,常惹我生氣,也有時有些衝突的同事。據說他很高興,以後我假單給他簽,對於我這個完全不馴服於任何人的人來說,我其實覺得很難堪。也經由這樣的事情,發現自己的自尊與驕傲,比101大樓還高,絕對不只167公分。

我不停在心中演練摔門離職的戲碼,如果對方太超過的話。也不只一次想過,他無法讓我心服口服的一百種理由。我清楚,只要我不是做業務導向的工作,就永遠都得被踩在腳下,只要我外語能力不佳,永遠都只能成為二線的演員。

可是我總是會想,真的有關係嗎? 我清楚的知道這是對我修行考驗的安排,也知道這是個工作的轉折點。

啊不是升官了嗎? 怎麼 ... 淨想得都是離職 ... 看來我打擊有點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