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雜念碎念

最近J留下msn的訊息給我,我很高興。他的鼓勵,基本上雖然有陷阱在裡面,但是卻是生活中一抹很大的撫慰。

我比較驚訝的是我自己,我沒特別的想講些什麼。該怎麼說明我的最近呢? 那一整個打不起精神的模樣,也不是很糟,但就是說不出來的感覺。工作好像很用心,但沒有以前那種猛勁,整個人就是慢動作,東西做不完雖然一直做。有時發發脾氣,有時抱抱怨,但大體上就是有點懶懶散散的。上班也沒時間聊msn,跟同事有點脫節。偶而發一下推,也不是很起勁。

沒力的時候給自己打打氣,也就振作起來了,不好也不壞的狀態。所以當我打算要抱怨時,我停下手,只回說:等我回來再聊吧。

到底要聊啥呢? 又要抱怨啥呢?

我好像在一直思考著一些問題,卻又抓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