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準備過年


終於考完期末考,也吃完尾牙,舊曆年前最麻煩的幾件事情都搞定。2008年尾我開始不太用功,上課分心得緊,不過還是勉強把資料管理分析給搞懂。終於把最硬的科目修完了,剩下的科目只要看得懂國字就可以pass,是該專心寫寫論文。

尾牙我沒有喝酒,今年十分低調,連起鬨都沒有。我感覺,大概到第五年應該就不會有人問我喝酒的事情,連喝到瘋掉的老闆今年都放過我了。

上次去台中,其實沒有什麼人在聽演講,但同學們還是很捧場。不過我自己覺得是個蠻有趣的體驗,臨時把吃橘子改成吃便當,我是個不太有耐心一件事情講兩次的人。

在小白宮外面的木板上,四個人曬著太陽,聊著自己的過往、期許與現在。許多事情像走馬燈一樣迅速跑過,不管是好與壞,都將會過去成為回憶。

今年會是個變動的一年,新的課題等著我。

1 則留言:

  1. 祝福店老闆在未來的一年:

    身心自在,生意興隆,法財滾滾來~~~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