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finally

終於把報告寫完了,剪剪貼貼的竟然生出一份100多頁的產出,真是了無意義!我最喜歡的作業,是每次只要一張a4寫重點就好,只有那時候消化進去的東西才是我自己的。更扯的是,老師知道我們是用剪貼的!!!!!!也允許我們這麼做! 真是令人討厭,不是大學才有的嗎!?

oh~my god~印出來一份我不會看的報告,超級不環保!

最近累到我無法好好寫blog,發生了很多事情,希望能寫。

等我。

1 則留言:

  1. 等著。^____^。

    這份等待只是一份關注,
    請沒有壓力的消化心的磨練,
    等著的人兒不一定在等著什麼出現,
    只是想說:恭喜你!請繼續努力~加油唷!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