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介紹

很久沒有人幫我介紹好男人,或許也跟我自己姜太公釣魚的個性有關。曾經有一度非常熱衷,但每次出門後都失望而回或是沒有接下來的劇情。也並非誰比較好誰比較不好,只是總感覺沒有交集,少了點熱情,或許做做朋友就好,而且我也不太清楚自己到底要些什麼。有時候談不成戀情,除了緣分,多少也是自己的問題。但我還沒放棄,只是不把這件事情當作人生要務,畢竟我活得還不錯,若真要被世間嘲笑成單身老女人也沒啥痛癢了。

不過朋友們,終於久違的介紹又出現了。但我真的開始擔心起來,或許我真的嫁不掉了....且待我分曉...

有個熱心的學長說他同事要他幫忙介紹「好女人」,他說他直覺就想到我,所以一上msn就問我想不想認識「好男人」。

「ㄟ 好啊,不過我不抱太大的希望,但不排斥見見面。」我說。

「哇,你個性會不會太姜太公啊。」學長說。

「沒辦法啊,畢竟"好"的定義實在是見仁見智。」我想到自己的身高還有平凡的五官如是說。

「那你有什麼優點呢?」學長問。

「嗯...是個活人吧。」這個問題真的很難,我認真的回答了。

「........」

「那你的條件是?」學長。

「也希望對方是個活人。」我真的很認真的在回答。

「因為很多人都是活死人...所以....」我補充。

「那要如何辨別呢?」學長真是厲害 .....還能繼續跟我對話耶。

「活人能辨別,活死人則否。」我認真的又回答了。 (意思是活人能辨別出是不是活人,活死人則辨別不出來,後來同事笑我說,似乎間接罵了學長,真是不好意思。)

「........」之後學長就再也沒有回我訊息了,本來我以為我這看似太無厘頭的回答會嚇到他,沒想到吃過午飯他又出現了。

「你習慣怎麼開始?」學長出現了!!

「ㄟ...先看照片吧....」嗯嗯...

「哇咧!你不是外貿協會吧!!」沒想到當我正常回答時,學長竟不能接受。

對不起...雖然我變成怪人了...但我仍不由自主的...是個有些外貿協會的傢伙。但我後面竟然還補充一句「我是啊...但我標準已經降低很多了....」哈哈,真是個多此一舉的回答。

包出去的紅包想要回收,恐怕是條漫漫長路了。

4 則留言:

  1. 去見面啦!
    把自己的心胸放開一點啦!
    不奢望你會馬上拋棄小龍女身分
    但至少希望能聽到你跟某人已經進展到握握小手這一步!
    加油呀!千萬不要變成干物女。
    就算步履蹣跚,也希望你能向前走。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祝!

    武運昌隆!!(這句真好用!!)

    回覆刪除
  4. 嗯....每每看到愛的開端
    腦海總會浮現「蝶子小姐」裡面雅夫一面做紅豆飯、一面拉下「賀開通」彩球的畫面
    親愛的,我紅豆飯在一旁做好等妳嘿~~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