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阿原肥皂


或許是因為誠懇的感覺,對於樸拙風格的物件,總是愛不釋手。意外遇到阿原肥皂,被誠墾的味道所吸引,沒想到秤斤秤兩買了兩塊邊邊角角切剩便宜賣的檸檬肥皂竟然要我360元錢,可是我還是捧了回家。不知道是不是我印象中聽過的阿原,對於這樣的人想給些鼓勵,也是那清香的檸檬味讓我有大自然的感覺。dm文案寫的很棒,肥皂的原料都是有機且用山泉水做的,這也印證了品牌的力量,讓你以為買了這塊肥皂也同時擁有山上的陽光。

有些人找到了自己樸實的興趣,或許捏陶、或許作豆花、也許作肥皂。讓我羨慕。

我只是個平凡的上班族,沒有立言立行立德的大功業。有時搭捷運不愛坐公車最得力的助手是會排放二氧化碳的小50。每天早餐一個樣三明治+紅茶,偶而跟同事吃個100元的午餐就覺得十分奢侈。每天有許多工作要忙,偶而不免抱怨幾句,總是期待著下班時間。每個月的薪資入帳是最大的鼓舞,雖然覺得自己有時活得不如一塊「山泉混合橄欖油、微風晾曬30天的肥皂」,但終究還是必須用自己最大的誠意活著。

這樣子的品牌力量推銷著誠懇,或許也不錯。希望我也能保持著誠懇,好好的活著。

1 則留言:

  1. 自然肥皂 可以用來洗滌妳疲憊的心靈吧....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