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期末考完之那又怎樣

若我能真切的知道
每件事情的產出都相同
那 似乎沒有必要執著任何一個決定
就像餓了就會想吃飯
吃與不吃 結果都一樣

一個簡單一次式迴歸
其XY不具有因果關係
複雜的非線性人生
如何能用我的大腦測知因果關係

我心中的因果除了拜土地公
還有習慣的邏輯推論
今天的命運好好玩也有講
例如他很胖但我也應該減肥
這麼兇一定在家裡也很討人厭
今天出門不可以穿黃色會走賽運
13號星期五要小心騎車不可以太快

路人甲請轉圈圈
路人乙請蹦蹦跳
路人丙請拍拍手
我也呵呵笑

誰會知道之後結果是怎樣

知道又怎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