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8:23

今天不到八點就到了公司,因為早上約了一個面試者。同事說不願意跟公司請假來面試,選了這麼個大早的面試者通常她都會拒絕,因為這種人配合度一定很差。但我想到自己當年超窮酸的時候,不敢請假,因為要扣錢又怕惹老闆不悅,要是能有主考官願意給我這樣一個機會,我應該會很開心。所以還是答應了。

八點一到,電話來了,我知道很不妙。果然,面試者說公司有個突然的任務不能來。我想他沒有說謊,但我也很直接跟他說,你應該沒有很想來我們公司上班吧? 他也沒有否認。

我揣摩著我當下的情緒,有些生氣?有些無奈?有些了然? 有些冷淡?有時情緒似乎無法以文字完整表達。

「其實面試在第一通電話就開始了。」我說。但我搞不懂,心底明明有感覺他應該不會來,為何執拗的讓這件事繼續這樣流轉下去。人的心,真的很奇怪。

8:23窗外下起大雨,像是要安慰我「嘿,晚點出門的話就正好遇到大雨耶~看你多幸運~」

仍沒有上班的心情,於是我只好寫下blog.

1 則留言:

  1. 8:23
    我還在寫稿!!

    =_=

    人生啊~

    今天還是謝謝妳幫忙啦!!雖然還是緊張了,
    人生遊戲等級還是太低了 XD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