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賀! 超過兩百篇~改版

轉眼間,寫的文章也超過200篇。翻閱開始到現在的內容,這幾年,生活著實有了些許改變。我自己也很清楚,這樣的內容沒什麼人愛看,反正我也是極其低調的經營自己的blog。若真的拿自己平常經營網路的方式來搞,很快的就會失去自由。也謝謝那些不嫌棄這些枯燥哀號的文字而常來拜訪的朋友,希望我在紀錄自己生活某部份的時候,也連帶的調劑了你們的身心。

此次改版有些有趣的巧合,我自己內容是偏向佛學,標題摘錄的話是來自伊斯蘭教的,圖片是天主教堂的。從之前的迷信到現在的正信,我相信只要是正確的去研習宗教修養自己都是好的,不管是什麼教,能抓老鼠的都是好貓。

若有朋友對於店老闆到底在幹什麼有些好奇,這邊推薦一本聖嚴法師寫的「禪門第一課」法鼓文化出版,是入門佛教正信很不錯的一本書。

其實在職場上很多人都不快樂,在生活上很多人都很寂寞。那濃的化不開的感覺,侵蝕著我們的靈魂與良心,讓我們用同樣惡毒的方法回應給我們認為傷害了我們的人。於是乎從小窺大,我們的生活環境越來越糟,污染越來越嚴重,很快的,連生存空間都沒有。最近看了兩本關於商業與生態的問題的書,感觸很多,希望每個上班族都能問問自己,你的公司生產的東西是否污染了環境?是否造成無法再生能源的耗損?你是否只取自己所需而沒有侵害其他生物的生存空間呢?

好啦~又寫得好老氣啊~該住手了~ 賀!203篇達成~祝大家 梅雨季快樂

2 則留言:

  1. 我也來賀

    妳這兒是嚴肅自省的地方
    調劑的次數不多啊!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
    怎麼看這話 我好想笑喔~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