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耐人尋味


這就是葛瑞森,基本上有這樣的條件我就嫁了,怎樣~很不挑吧~蠻愛他的破案風格,真是個神秘的男人~

星期一是我最愛的電視夜,有新一季的CSI,還有史考特兄弟的數字搜查線。每次葛瑞森總會講出一些很棒的名言佳句,總讓我莞爾不已。但這次,有句名言,倒是令我玩味再三。就字面上是看得懂,但總覺得要深刻意會這句話,需要認真的思考一下。

野心是失敗的避風港。---王爾德

是指失敗常躲藏在野心的後面嗎?哈哈。懂了一些卻又不全懂。

另外在吃沒有麻辣味的麻辣火鍋的時候,跟朋友聊出了一些想法。真的覺得,好人不見得全好,壞人也不見得全壞。但好人不經意害你的時候,絕對會讓你死。壞人不經意的善念,也往往救你逃出生天。但不管是好人還是壞人,我們都只能以信任為賭注去與人相處,因為只有這樣,才有機會贏得一個難得的朋友。看來朋友多的人大多膽量不小。

3 則留言:

  1. 我嗅到了一個特別的味道.....................................................你開始振作後 散發出振作的香氣~~ 真不錯!!

    回覆刪除
  2. 是啊是啊
    這樣才是靜姐!

    Kazuya

    回覆刪除
  3. 野心是失敗的避風港。好有趣的一句話,值得深思....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