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all right

休息時間出去吃中飯,回程的路上遇到了一個身形痀僂的老婆婆,正在找第四台公司繳費,他堅持不去7-11繳,但是找不到路,我當然就雞婆的請他把繳費通知拿出來給我看一下地址。

當他把包包打開的時候,我瞄到裡面有個像是裝很多錢的紙袋子,當場心一驚!!「難道老婆婆被詐騙集團騙了嗎??!!」在看單據的時候,也就格外用力,深怕他被騙了。

「啊,長安x路喔,不是在這邊喔,在下面那一條。」繳費通知看起來沒問題的樣子,我心想,一邊講著彆腳的台語。

「無啦,是佳啦,挖五來桂幾敗。」老婆婆老練的講著台語,彷彿很篤定的樣子。

「捂細啦,這邊寫的是長安x路喔。」我更篤定的說。

「黑喜灣刀ㄟ住志啦。」老婆婆無奈的說。

挖咧~當時雖然我沒有頭皮屑,可是還是覺得很糗。當我把老婆婆帶到繳費處後,完全不擔心他會被騙。

「好樣的老婆婆,夠強,你沒問題的!讚啦!」心裡害羞的想著。

那天心情很好,覺得那個有夠呆的自己,真是百年不變。常常出槌;上班聽歌會搖頭晃腦,像嗑藥一樣;平時算好說話,火起來會罵髒話;喜歡看書,可是成績很差;有時很好心,有時口絕不留情;很小氣又很大方;努力又懶惰;嚴肅又幽默。All Right ~That’s me.或許60歲還是這樣,沒什麼好或不好,修不修養,成不成功。反正,就是這樣,會作錯事,會傷心也會傷別人的心,會安慰人也被人安慰。

1 則留言:

  1. 好可愛的舉動!
    不會呆啦!
    心意到了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