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跟四月雪一樣詭異

嗯...我可以進後台
可是不能看到我的blog...一直都會找不到伺服器
很好很好....超詭異的
有誰知道是爲啥嘛?是我家的電腦出了啥問題??
滑鼠左鍵也一直有問題..剛剛又換了一隻滑鼠來用@@

最近好多網友回我長長的留言
謝謝大家
我都有拜讀
可是 我沒有回覆留言的習慣
因為這個blog著重在紀錄 並非回應
有個朋友嚷嚷著說 我沒有回留言
其實就像是 嚷著要簽名的fan一樣 讓我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如果可能 我會回信的

有點忙
還是持續的在努力生活
買二手書是件有趣的事情
找到書的時候 真是像挖到金礦一樣
最近在看柏拉圖的文藝對話錄
實在是太好入睡的一本書了...常常就這樣睡去...

最近在睡前有小小打坐的習慣(稱得上是打坐嘛 還是打睡??)
會在床上把心思放空
什麼都不想
然後 10-20分後 自然就會輕鬆睡去
蠻好用的
治好我的失眠

1 則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