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鍵盤上的賀爾蒙

打開電腦,連結網路,長長的一排list,我有好多朋友。

隔著螢幕,以01為傳輸單位,將我簡化成一個單純的人物。

安全感使然,我們美化彼此形象,不斷侃侃而談。不敢相信,上午在公司,才因寡言木訥狠狠的被主管修理了一頓。

你丟了我ㄧ句:「存在主義的書籍,你愛過哪些?」馬上打開瀏覽器,連上google,美麗的科技,讓我有了博學的腦袋,要聊什麼我都奉陪。從沒想過,學歷一點都不重要這句話,原來是這麼印證的,唸書真無用。

從螢幕的光點中,我嗅到了淡淡的求偶氣味。

不自覺加快了打字速度,我的鍵盤上也溢滿賀爾蒙。




註:某日與朋友k聊msn,他打了一句「不過是鍵盤上的賀爾蒙在作祟」,給了我寫這篇的靈感,自從通訊軟體發明後,很多人開始不再走入人群,卻開始在網路上交友、戀愛。朋友k無法相信,為何人可以去愛上一個素未謀面的對象,就算有網戀,他深信也是在見面後才開始擁有信任感。這可以算是現代人的病症吧,我們自以為我們了解彼此,基於這長長的聊天的時數與存在電腦裡的歷史資料。原本木訥的人,在面對鍵盤的時候,賀爾蒙分泌也特別旺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