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很久沒唸書之櫻木老師我愛你



附上我的櫻木老師 圖片是在這邊抓低 版權為其所有



漫畫十分的難以接受,不光是畫風還有分鏡跟敘事方式,一本就終結了我想租他的慾望圖片是在這邊抓低 版權為其所有

在視覺的文化當中,影像的真實性經常受到質疑,甚至有人提出肥皂劇才是最真實的說法,這讓我更有堂而遑之的理由去說服自己研究影像的真諦。

以漫畫東大特訓班為腳本,日劇【龍櫻】算是我看過漫畫改編最成功的例子。沒有一般麻辣鮮師的誇張喬段,反而真真實實的以現實來激勵劇中人物。男主角阿部寬,應該是本劇成功的主因,還記得國中的時候,走偶像路線的他簡直是爆紅!去書店買書卡都可以買到他拿著咖啡杯坐在草地上的側面照,超級唯美讓我愛不釋手。現在雖然他變成了大鬍子叔叔,但詼諧的演技,誇張的表情,每每讓人忍俊不住,這才是真正的長青偶像啊!!!!

【不要怯懦於面對生活中的事情】是最後一集中,櫻木老師的經典台詞,我想也可代表本劇的主旨吧,重點不在於考東大這件事,重點在於你有沒有認真面對你的生活。

YOSHI!!!

1 則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