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無題小品



期待ing

期待是種充滿能源的情緒。當你期待升官發財,生活就成了即時戰略遊戲;若期待愛情,就有著長江一號的滲透功力。

吵架

最不愛吵架,誰愛呢?可是某些時候,腦袋就像是被外星人綁架,這麼執拗的想要朝那個方向撞過去!是想要逼人認可?還是想要表達自我完整意念?不管怎樣,都是愚蠢的行為。Never!

旅行

旅行的療效,各人不同。對我來講,療效最大的應該是坐在NY的廚房,盯著兩塊切菜板發呆。治療所有憂鬱症狀。

回憶

永遠有些回憶是忘不掉的,他淡得不著痕跡,卻還是讓你心一緊的難受。

後悔

不管多麼後悔,很多事情絕對回不到從前,刀割過,結了痂還是會有疤。但你得懂得欣賞缺陷美,沒有那些傷疤無法圖騰出你的故事,傷疤有時也是跟夥伴相識的信物。

2 則留言:

  1. 這兩塊詹版我也很懷念一耶,可是搬家的時候一團混亂,白的我還留著,藍的不知道被拿走了,還是壓在箱底。可以確定的是,已經沒有那扇窗了。

    回覆刪除
  2. 也確定的是
    絕對沒有相同的瞬間
    不是嗎?!

    我也很懷念客廳的窗外
    照片我還留著幾張
    鏟雪的時候 沒留照片
    真是可惜
    其實你還欠了我不少照片沒寄給我呢~~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