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青春啦啦隊 - 作自己人生的啦啦隊





「不過就只是一群老人跳啦啦隊嘛~」 當朋友熱烈的推薦我抽票的活動時,我一點都不知道這部片子會這麼觸動我。

當畫面中出現這些老人家,熱切的參加排練,而且不顧病痛跳著舞時。不知為何,我的眼淚就一直掉。我想著人們年輕時這麼的揮霍生命,什麼該作想作的事情都沒有去完成,老了卻又狠狠的想抓住青春的尾巴。現在坐在電影院中的我,有沒有這樣的醒悟? 有沒有什麼事情想作的卻又不敢去完成他?! 到底哪理困住我了? 我難道不該活得更有力氣、更有目標嗎?

蠻高興台灣有越來越多的新銳導演開始拍一些很親近人的片子,整場觀眾是一邊聊天一邊大笑鼓掌看完這部片的。這一個多小時我有個錯覺,似乎我們是一家人坐在電視機前面一起看電影過母親節似的。

有機會大家去支持國片吧! 這部片很適合闔家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