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賀blogger新功能之-小店改版

幾周未上blogger,愕然發現今天有了全新的排版界面!! 終於blogger開始洗刷不親民、難搞的名聲,即使是不懂css的人,也可以很快的上手了~! 整體的操作介面,會讓我有firebug的感覺,選取到需要的部分會框出紅色的虛線框,有著即時的可視界面。



入口很清楚,登入後在上面就可以看到。

入口在這邊。

只是操作後要記得在最右上角按下"套用至網誌"的儲存按鈕,不然就會前功盡棄。(我自己也找了一段時間)


有看到右上角那塊橘色嗎? 可千萬要記得點。

覺得一開始選擇blogger果然是正確的,省去了台灣blog界的競爭下所造成的文章搬家的窘況,而且我對google的研發團隊一直都很有信心,雖然剛開始真的很難用,但等了這麼多年,終於他們「有空」增加新功能了(淚)。

主要是我的文章屬性與我的個性,都還蠻適合低調的blogger,也不用去爭什麼blog首頁排名、也沒有甚麼正妹相簿密碼外洩造成的安全爭議。今日七號小店改版,希望大家會喜歡~

2 則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