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小插曲

心不在焉得緊,找不到路,急忙從車廂拿出手機,然後把車鑰匙丟進去關上(默)。一回神,發現自己手上拿著手機,身邊的摩托車卻沒了鑰匙。

正覺得自己實在太衰,旁邊的清潔隊員就要過來幫我解圍。正巧因為找不到路先繞去吃飯,此時正是收垃圾的時間,而且我停車的地方正好在辦慈濟的回收活動,每個隊員都不趕時間。

台籍的阿伯借我他的車鑰匙看能不能僥倖打開,有個印尼籍的隊員腦筋動得快,硬是把我的車蓋撐開把手伸進去挖鑰匙,雖然車蓋有點小變形,但真是個好方法。(從此我再也不敢把貴重物品放在車廂裡了)

我衰不過三秒,剩下都是感謝。最近常發生有點衰,但最終還是會解決的狀況。一切盡在不言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