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可惡 / 一線之隔

可惡,寫了好久的文章,結果網路一直有問題傳不出去,全都不見了。

只好先這樣 之後有心情再來補

************

好吧,走了三圈回來,看了朋友新寫的文章。想一想,剛剛那些跑掉的文章也沒甚麼。

簡單說。

包容與縱容只有一線之隔。

放下與放棄也只有一線之隔。

抱怨解決不了問題,但抱怨的心後面有很多故事沒有解決。

每個人都要掌握自己的因緣,有智慧才看得到因緣。

我曾問過j,我常常發現自己有很多特殊的際遇,實在不可思議,是因為之前沒發生? 還是因為我現在才看見?

答案是後者。

而且沒有好好把握的話,失去了就是失去了,求不回來。

若緣盡了,沒法回頭。

1 則留言:

  1. 我之前常常遇到這種事,心理總是要深呼吸的想『無常啊無常!』,可是還是很惱怒,又只好想:也許這篇不適合跟大眾結緣吧,不然就是大眾因緣不具足所以看不到。。。。我很能理解這種嘔斃垂心肝又不能怎樣的感覺。。。

    回覆刪除

2005-2014©果貿二村七號 All Rights Reserved.